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CD工业相机的主要结构

CCD工业相机的主要结构

2017/10/12 9:13:42

  如今我国的工业行业,在改革开放以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因为工业建设的要求,CCD工业相机逐渐被人们所应用,因为它独特的优势,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CCD工业相机的用途如此之广,可是大家知道它是怎样构成的吗?   CCD工业相机必须有七个主要结构,这七个主要结构担任着不同的任务,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也是所有工业相机所必备的七大结构,缺一不可。   1.所有的CCD工业相机必须具有CCD图像传感器。因为每一个相机都需要一个图像传感器来记录图像,没有了CCD图像传感器,整个相机也就失去了眼睛,无法辨别图像,所以CCD传感器也极大的影响着图像的质量的好坏。   2.CCD工业相机必须有驱动器,就是将TTL/LVTTL的时序信号转换为CCD所需的高低电压驱动信号,这个结构至关重要,他就像是整个CCD工业相机的心脏,没有它,CCD工业相机就无法进行工作。   3.必须要有时序发生器,有时还需要有专门的时序芯片,不过也可以用嵌入式处理器,这是就需要我们有一定的程序编写基础,通过自己写代码来实现这些功能。   4.需要有CCD工业相机所需要的各路电源。必须有着充足的电源补给,CCD工业相机才可以更好的运行,更高效率的工作,得到质量更高的图像。   5.必须有一个处理器。一个高效的处理器来对图像进行处理。使得图像数据变得更加有序,高效的图像处理器对CCD工业相机尤为重要,因为只有高效的处理器才可以呈现出更高质量的图像。   6..传输接口,将图像或者图像处理结果输出出来给其他设备。还有的是传输通讯控制命令,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好的传输接口,才可以使图像数据没有受到任何丢失,否则会造成图像成像质量不高,画面不清晰等不好的情况发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