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拓四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汽车轮毂制造设备生产设备

天拓四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汽车轮毂制造设备生产设备

项目背景:

某大型轮毂生产企业是世界最大铝合金汽车轮毂制造厂商 (年产量约为3000万个),国际市场占有率14%,国内市场占有率40%,智能化的轮毂压生产线即将投入运营(年产量约为200万个)。

新生产线具备全长最高的自动化水准,智能化生产管理平台属于国内同行业中初次尝试。

解决方案:

系统采用西门子S7-1500系统作为控制器,ET200SP系列IO卡件作为执行卡件,PLC控制系统与上位机控制系统通过以太网进行数据通信,上位机采用西门子WINCC产品和本地TP系列精致触摸屏进行监控及操作。

方案亮点:

统一的TIA软件开发平台

较好的EMC性能

面对最终客户维护及培训成本降低

高端市场的竞争力提高

更高的项目开发效率

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您对工厂有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想法,如果您的设备有远程运维和大数据采集分析的需求,如果您对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应用感兴趣,有技术创新、售后疑难问题或智能制造发展知识分享的意愿,欢迎搜索关注“天拓四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D:bjttsf2013),或拨打010-83815000进行咨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