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英格姆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怎么选择

英格姆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怎么选择

以下为你提供几点选购建议:

1、工作环境方面的考量:包括温度范围、EMC电磁兼容性、防护等级、安装方式和电源等。商用以太网交换机设计哪些不适合工业交换机的环境,例如具有极限温度、高振动以太强电磁噪声的环境。

2、选用网管型还是非网管型交换机:如果网络比较简单,可以选用即插即用的非网管型交换机;如果为了将来维护方便,可能需要选用网管型,只有网管型交换机才能做到环型的拓朴连接。    

3、还需要满足相关的工业标准:比如船用的交换机应符合船结构的标准;如果有危险场合的应用,则要符合相应的认证标准,轨道交通和公路等交通行业也有自己的标准。

交换机选购时,性能方面除了要满足RFC2544建议的基本标准,即吞吐量、时延、丢包率外,随着用户业务的增加和应用的深入,还要满足了一些额外的指标,如MAC地址数、路由表容量(三层交换机)、ACL数目、LSP容量、支持VPN数量等。

英格姆,专注工业通信领域15年,是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领导品牌,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的标准需求,英格姆自主创新研发推出了上百多个型号系列的交换机产品,完全符合满足交通、电力、安防、煤矿、新能源、工业自动化、特种工业等众多行业领域的行业技术标准,并在行业内得以广泛应用,为各行业系统应用提供可靠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格姆EGM28AC-14MSC-4GP非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英格姆ZDGM8M-2MSC-24VDC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交换机目前即将发生的变革

英格姆EGM8A-6G-M12加固型非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英格姆 EGMC3-2SC百兆工业级光电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