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动化立体仓库的使用优势有哪些?

自动化立体仓库的使用优势有哪些?

2017/10/24 10:40:48

  自动化立体仓库是仓储行业的重点。随着技术的发展,企业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使用普通的仓库,自动化立体库的出现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货物,实现高效的仓储。对于自动化立体库,很多人并不了解,本文详细介绍了自动化立体库系统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节约仓库占地面积

  使用自动化立体库系统能节约仓库面积,使得仓库空间得到空分利用。因为自动化立体库采用的是货架拼装,又加上自动化管理技术能便于操作者查找货物,因此建设立体仓库所占据地面的面积比较小,但是空间利用率比较大。如今,在提倡环保的今天,立体仓库得到广泛使用,能节约占地资源,也促进仓储行业快速发展。

  优势二:提高仓库管理水平

  自动化管理提高了仓库的管理水平,因为其运用计算机技术对货物信息进行合理的管理,减少了在存储中出现错误,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自动化立体库在出库入库的货运中能实现自动化功能,完全减少了人工的操作量,也减少了货物的损坏率,从而达到高效的仓储管理。

  优势三:形成先进的生产链

  自动化立体库可以形成先进的生产链,促进了企业生产的进步和发展。专业人士指出,由于自动化立体库的存取效率高,同时配合企业生产,就能形成有计划的生产链,使得企业生产能力得到提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