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级交换机在公路交通行业上有什么机遇呢

工业级交换机在公路交通行业上有什么机遇呢

    

  高速公路内部的信息化和提供人性化的出行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因而,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建设的创新与发展也越来越重要。对于高速公路的机电系统建设而言,主要分为收费、监控、通信三部分。作为机电系统基础的通信系统,是联连各系统,实现服务、信息化建设的核心。

  高速公路全网络通信以光纤环网为主干,以支持光纤环网的三层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核心来构成。各站点接入点采用二层(或三层)交换机构建各业务应用子网,各应用子网之间采用虚拟局域网(VLAN)来进行划分,实现不同业务的实际需求。

 

  隧道多是中国公路,尤其是中西部公路的特点,隧道控制系统中在隧道洞口设置的本地控制器,主要用于控制隧道内风机、照明、消防水泵等回路,以及亮度检测器、可变情报板和可变限速标志等设施。

  隧道现场还设置有提供直接手动控制功能的控制箱(柜)如通风、照明控制柜等,在需要的情况下,上述设备也可被手动控制。本地控制器通过本地控制网能与中控室内工作站通信,上传本地设备数据,下发中控室的控制命令或存储中控室的定制控制命令,由本地控制器定时对本地设备进行控制。

  由此看来工业级交换机在公路交通行业的前景还是很好的。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