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云存储成本分析的五大方面

云存储成本分析的五大方面

2017/10/30 10:18:22

  (1)带宽成本

 

  从存储库中传输数据也需要支付费用,当对带宽收费时,许多提供商采用滑动比例定价。对于AWS,用户需要从内部存储库传送数据的成本为每GB 0.01美元,而在某些情况下,它是免费的。

 

  尽管事实上,这些数字似乎是合理的,如果一个用户需要每月发送大量的数据,那么就会成本上涨。

 

  (2)交易费用

 

  根据不同的供应商的情况,还可能收取各种基于REST的存储请求(即交易),例如:

 

  · 获取

 

  · 删除

 

  · 列表

 

  · 传输

 

  · 其他

 

  亚马逊S3是将业务纳入云存储成本的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估计这个项目每10,000个交易收费为0.004美元,但是“删除”请求是免费的。 而Rackspace Cloud Files,Nirvanix都可以免费提供存储请求。

 

  (3)云网关

 

  需要本地访问其信息的组织承担与网关相关的费用。根据需求,组织可以选择提供商的网关或自己的网关。

 

  使用供应商网关的企业应该支付设备和维护的费用。选择通过自己的特定数据集成数据的组织应该承担网关定制开发的成本。

 

  (4)数据检索

 

  许多企业在检索或恢复公司数据时没有给予应有的重视。大量数据的传输需要相当大的带宽,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供应商以付费方式提供这种服务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的费用并不低。取决于服务提供商,可能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

 

  例如,亚马逊提供数据检索,成本显着超过普通数据传输的费用:每GB字节为0.05美元。因此,如果恢复100T字节的数据将花费5000美元。

 

  (5)专业厂商协助

 

  在大多数情况下,云存储成本分析需要专门领域的专业知识,否则组织可能会忽视一些虽小却重要的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可能会增加一大笔费用,并提高了数据迁移的总成本。这就是为什么最好转向可靠的服务提供商的原因,因为专业厂商将对预期成本提供彻底和正确的计算。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