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直线轴承的工作原理

直线轴承的工作原理

2017/10/31 10:06:36

  直线运动轴承的支承结构型式众多。按直线运动滚动支承的结构 和滚动体种类,分为直线运动球轴承、直线运动滚子轴承、直线运动球导轨支承、直线运动滚子导轨支承和直线运动滚针导轨支承。   直线轴承的工作原理:   由于直线轴承构造中实现了点与轴的接触,钢珠与直线光轴的接 触运行,形成其低摩擦,低阻力高精度的运行效果,亦可以旋转运行,因此直线轴承广泛用于电子设备,拉力试验机等精密设备,以及多轴机床、冲床、工具磨床、自动气割机、打印机、卡片分选机、食品包装机等工业机械的滑动部件。直线运动球轴承的结构,它由外圈套子、保持架、钢球及挡圈组成。当外圈套沿轴线方向移动时,利用固定在其上的保持架推动钢球直接在导向轴上滚动。钢球密布在保持架内并能在保持架内循环滚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