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交换机在煤矿市场的应用前景

工业交换机在煤矿市场的应用前景

  中国的煤矿行业在国内是有着很重要的地位的,因为发电70%都是靠的煤电。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是工业交换机的应用场景之一。

  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三网合一”指将工业电视、语音、监测监控三网合一。数据是监测监控系统的数据,直接关系到煤矿各种子系统的运行,要求有较高的可靠性和一定的实时性,其优先级明显要高于语言信号和视频信号。

  由于综合自动化系统是要远程、集中控制井上、下机电设备,因此,煤矿工业以太网不同于一般的以太网,在网络的实时性、可靠性、控制信号的优先级等方面有更高的要求。

  网络技术不断发展,煤矿行业对工业交换机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所以工业交换机在煤矿市场的应用前景是很广阔的。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