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拖链电缆使用注意事项

拖链电缆使用注意事项

2017/11/7 9:58:16

一、轻拿轻放

选购电缆虽然非常重要,但是在运输、搬卸以及移动过程当中也一定要轻拿轻放,不要让电缆盘以及表层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很有可能导致其性能存在影响。

 

二、包装

在运输以及滚动电缆盘之前,并且要将其电缆盘捆绑牢靠,不能存在拖链电缆松垮的现象。

 

三、禁锢

对于拖链电缆的安装,在不同的环境下选择符合标准的紧固件、螺丝等零部件,通常现在都选择热镀锌制品,这样更能长久稳定的使用。

 

四、防护工作

如果是针对特殊环境当中敷设的电缆产品,还应该采取一定的抗干扰防护措施,这样才能让电缆的运行、传输效果更加稳定安全。

 

如今在不同行业里以及我们的生活当中,都离不开电力,而优质的拖链电缆能够让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保障。上海热流电气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国内当中一家最大的分销商,拥有了不同品牌的进口电缆,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更加型号齐全,让各个领域的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