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穿梭车货架系统常用的功能

穿梭车货架系统常用的功能

2017/11/8 16:06:51

  穿梭车货架系统空间利用率接近100%,可减少一半的人力投入,工作效率高,且安全、稳定。这里,本文介绍了穿梭车货架系统常用的几个功能。

  存储:用叉车将穿梭车放置到运行巷道前。之后,操作员将托盘定位在导轨上。利用遥控器上的“存储”功能按钮,将托盘升起来,移动到巷道上的初始自由存储位置,随后进行存储并返回初始位置。

  取货:用叉车将穿梭车放置到运行巷道前端。遥控器选择“取回”功能按钮。沿货架移动至第一个托盘,然后举起托盘返回至初始位置,操作人员可轻松取出托盘,如果操作员未取出托盘,将不会进行下一步任务(除非选择“PLUS”功能)。

  连续取货:一旦操作员按下“连续取货”按钮,即激活了一系列取回任务,直至任务结束都无需再次按下该按钮。改功能适用于同一巷道的连续取货操作。

手动设置托盘间距20至150mm:如托盘码货超出,可通过遥控器独立管理其间距。

  AUTOSAT的手动管理:装置的移动由手动操作遥控器的方式进行控制。每个操作步骤均由不同指令进行控制,例如升起、移动托盘、存储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