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数控铣床定位方法介绍

数控铣床定位方法介绍

2017/11/10 9:25:36

  用定位销把需要加工的印制板定位到铣床的工作台面上,从而方便、准确、快速地加工印制板外形或异型孔等,而数控铣床的定位方法大致有以下两种。

第一、内定位

   

  一般选择印制板内的安装孔、插拔孔,或有些不需金属化的孔作内定位孔。其相对位置尽量在对角线上并挑选直径大的孔。在保证印制板定位的前提下,销钉数量应愈少愈好。另外,下刀点和加工顺序应与定位方法相匹配。下刀点

和加工顺序选择得好,就能使框架保持较大的强度,选择不合适,框架会变形使印制板出现废品。

   

第二、外定位

   

  在印制板图形外设置专用的定位孔即外定位。外定位法加工精度大致在±0.15mm,当印制板长度大于300mm时,应设置三个定位销,以防框架变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