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飞崧交换机浅析工业光纤交换机的适用范围

飞崧交换机浅析工业光纤交换机的适用范围

  为何光纤交换机会有工业级与非工业级之分呢?其实这应该是交换机为完全的适应各种环境而做出的创新,毕竟在一些条件苛刻的环境中一般的交换机可能会不太适应,因而为适应一些特殊环境工业级的光纤交换机就发挥作用了,什么样的环境适用工业光纤交换机呢?

  要想知道什么样的环境适用工业光纤交换机,那就应该要了解工业光纤交换机有什么特性,今天要介绍什么是工业光纤交换机和工业光纤交换机的适用范围!

工业光纤交换机是使用在苛刻条件的环境中,从其工作温度就可得知;工业级光纤交换机工作温度是:﹣40℃-﹢85℃之间,而其储存温度是:﹣40℃-﹢85℃,相对湿度是:5-95%(无凝露)介于工业光纤交换机的此种特性由此可见,其产品适应的环境并非一般环境所使用,因而工业级光纤交换机的适用范围相对具有针对性,如工业级光纤交换机在隧道中使用!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