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杰智控实现对西门子S7-1500 plc远程控制

华杰智控实现对西门子S7-1500 plc远程控制

  西门子公司的S7-1500集成了运动控制、工业信息安全和故障安全功能,功能非常强大,在工业控制领域应用越来越广。那怎样实现西门子1500的远程控制呢?下面我们简单讲讲如何通过华杰智控plc远程模块实现西门1500远程的步骤。

   

远程控制拓扑图

plc远程模块

配置步骤:

首先我们登入配置账号,对plc远程模块进行配置

  plc远程模块的配置,主要是配置设备的上网方式以及smartlink虚拟网络。上网可以根据情况可选择宽带、WiFi和3G/4G。smartlink虚拟网络主要是配置用户名、密码、端口号以及IP地址。通过配置把西门子1500设备、远程电脑和远程模块构建在同一个远程局域网中。

  电脑端的smartlink配置和远程模块的配置一样,只是ip地址不同。

连接成功以后,打开西门子编程软件找到对应plc设备就可实现远程了

通过简单的配置实现了西门子1500的远程控制,简单方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