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箱机柜外壳的七种方式

机箱机柜外壳的七种方式

2017/11/20 14:23:07

  机箱机柜外壳主要作用于通信系统,在电力系统、交通系统以及CATV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户外作业的机箱机柜外壳产品开发技术、制造工艺路线与创新设计之处,对力学性能进行整体分析。该产品质量可靠,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对提高通信网络建设质量与降低运行成本具有重要作用。

  机箱机柜外壳是指直接处于气候影响下,由金属或非金属制成的,不允许操作者进入操作的、适合通信设备在室外安装的柜体。

    1通风式  壳体外部空气与机柜设备舱内部空气进行对流的结构方式。     2无通风式 壳体外部空气与机柜设备舱内部空气不进行对流的结构方式。     3隔热型 壳体是由含有低导热夹层材料的多层结构的机柜。     4空调型 外部空气与机柜设备舱内部空气不进行对流的结构,机内温度采用空调进行控制调节。     5热交换型 外部空气与机柜设备舱内部空气不进行对流的结构,机内温度采用热交换器进行控制调节。     6风扇型  外部空气与机柜设备舱内部空气进行对流的结构,利用风扇强迫对流进行换热方式。     7自然通风型 外部空气与机柜设备舱内部空气进行对流的结构,利用自然风对柜内设备进行换热的方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