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插拔式接线端子的结构与作用

插拔式接线端子的结构与作用

2017/11/21 10:56:45

  说到插拔式接线端子,就其本身也就是会直接的就提供了比较多的接线方式,就这一点来讲,其实也就是会比较方便我们进行安装和维修,并且,就另外一个方面来讲,就其本身也就是会比较安全,并且就另外一个方面来讲也就是能节约出接线上的时间。

    且就插拔式接线端子来讲,其实也就是会提供除了比较多间距的产品,广泛应用在了电气,电力,轨道交通和控制器等等行业。就此系列端子结构上也就是会比较简单,因为绝缘外壳和五金件组成,就其在一定的程度上也就是会被直接的就分为了插头和插座。

    就插拔式接线端子常见的结构其实也就是会包括有框式升降结构,接下来其实也就是会有滑块式升降结构,再者,其实也就是会包括着有蝶式弹簧结构。

    紧接着,说到铜接线端子上的作用,首先来讲,就其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实也就是会为了方便导线的连接而进行应用的,就这一点来讲,就其在很大的程度上也就  是会直接的就封在了绝缘塑料里面的金属片,两端也就是会有孔可以插入到导线当中,就其本身也就是会有螺丝用在进行紧固亦或者是松开。

    最后,说到铜接线端子的作用,说到其两根导线,有时候也就是会需要进行连接,有时候又需要进行断开,这时候也就是要注意应该是要用端子把它们进行连接起来,且随时也就是能断开,而不需要把它们焊接起来亦或者是缠绕在一起,斌方便且也就是会比较快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