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贯通式接线端子知识介绍

贯通式接线端子知识介绍

2017/11/21 11:00:00

  贯通式接线端子其实也就是为了方便导线的连接而进行应用的,就其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实也就是会被封在了绝缘塑料里面的金属片里面,鉴于如此,就其两端来讲的话,其实也就是会有孔直接的就插入到了导线当中,有螺丝也就是会用于进行紧固亦或者是松开。

  就贯通式接线端子来讲,比较常见的其实也就是包括有两根导线,有时候需要进行连接,有时候也就是需要断开,这时候,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应该是要用端子直接的就把它们进行连接起来,并且,就其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实也就是能随时的进行断开。

  也就是说,我们其实也就是不用把它们直接的就进行焊接起来亦或者是缠绕在一起,比较方便的同时,也就是会比较快捷。并且,就另外一个方面来讲,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它其实也就是会比较适合较多的导线互联,在电力行业当中,也就是会有专门的端子排以及其端子箱。

  鉴于如此,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就它的上面也就是会有接线端子,也就是会有单层的、双层的,还有就是会包括有电流的,电压的以及其普通的,可断的等等设备。就一定的压接面积来讲,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实也就是为了能直接的去保证它本身的一个可靠接触,接下来也就是可以保证能通过足够的电流。

  最后来讲,说到其接线端子技术,就其也就是会使连接器直接的就构成了比较新的连接器产品,这其实也就是有推入式连接器,就这一点来讲,我们其实也就是会发现它主要的也就是会用于系统级互连,就接线端子上的最大优点来讲,其实也就是不需要用电缆,安装和拆卸的时候也就会比较简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