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接线端子的三种致命故障

接线端子的三种致命故障

2017/11/23 9:19:03

一、接触不良:

  因为端子中内部金属的导体是整个端子核心的部件,主要是将来源于外界的电线和电缆的电压,以及电流或者是信号的传递,和其他相匹配在连接器上的接触,所以接触件在结构上必须良好,以及稳定且可靠的解除保持力,或者是具备良好的导电性能。因为接触件在结构的设计上不合理,而且材料在选用上出现错误,导致模具发生不稳定,以及加工的尺寸比较差,严重的是表面非常粗糙,这些因素都会导致接触不良。 二、绝缘不良:

  绝缘所起到的大作用,是保证接触件可以正确的进行排列,并促使接触件和接触件之间,以及接触件和壳体之间,相互都具备很好的绝缘。所以绝缘件必须具备较良好的电气性能,以及机械性能和工艺的成型性能。 三、固定不良:

  导致绝缘件起不到绝缘的作用,正常情况下,还会为接触件提供良好的保护,主要的是还具备了较好的安装和定位,直接锁定或者是固定在设备上,而固定不良的话,轻者会影响接触的可靠性,并可能出现瞬间的断电,而严重的话,则会直接导致产品出现解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