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物联网卡在燃气表中的应用

物联网卡在燃气表中的应用

2017/11/29 10:13:53

  对于燃气器大家都知道,这个是用于家里取暖的是用的东西,或者是家里的灶具、壁挂炉、烤火炉等一些地方,另外燃气器中个燃气表,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在我们国家使用这种东西一般集中在北部地区,那么物联网卡之于燃气表有哪些应用呢?

  对于物联网卡来说燃气表的应用可以更加智能化的帮助人们管理燃气的问题,相比传统的方式要快捷的很多,这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物联卡在燃气表的应用如下:

  1、物联网燃气表的缴费可以通过网上缴费,可以实时的监控使用的情况,方便快捷的完成缴费问题。

  2、添加物联网卡的燃气表电池寿命加长,其寿命是平常的1。5倍,减少了居民和燃气公司在维修售后上的麻烦。

  3、物联网卡燃气表可以统计每家每户的使用数据,根据这些数据,燃气管理人员可以很快捷方便的管理,智能化管理节约人员抄表、数据统计等一系列相关成本。

  4、物联网燃气表支付平台可为居民用户提供更广阔的增值服务,方便居民生活。

  5、智能化燃气表支持阶梯计价方式,这是传统燃气表所不具有的功能。

  6、物联网燃气表采用标准通用表身,从旧表换新表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安装便捷。

  通过上述可以得出今后在燃气这块也可以进行智能化,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福利,而想要早点使用这些,选择好的物联卡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智能的燃气表质量好坏的关键点就是物联网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