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于雷尼绍ATOM™微型光栅的全新PCB接口提高设计灵活性

用于雷尼绍ATOM™微型光栅的全新PCB接口提高设计灵活性

ATOM ACi PCB接口

雷尼绍ATOM微型光栅现可配备全新的ACi PCB接口,该接口采用PCB封装型式,易于安装,因此为空间受限的应用提供了更高的设计灵活性。

ACi接口是2014年随ATOM一起推出的,该接口是一系列开放的高性能微型细分子系统。与ATOM读数头配合使用时,ACi接口提供的数字信号经细分后分辨率可达10 nm(20 µm栅距系统),工作速度可达13 m/s(40 MHz计数器频率,40 µm栅距系统)。

ACi PCB集成了雷尼绍现有的专业细分技术,并采用易于安装的PCB封装形式。该接口具备与标准ACi接口一样的细分性能,但配有板对板连接器,可直接连接或安装到PCB上,因此无需再使用电缆连接器。这使得读数头可以远离细分盒,从而提高设计灵活性。例如,一个ATOM读数头可连接一个PCB,而该PCB又可与安装有ACi接口的另一独立PCB相连接。ACi PCB接口兼容所有ATOM光栅,适合空间受限的各种应用。适合使用这种新接口的潜在高级应用包括运动控制、医疗和后端半导体行业等。

关于ATOM

ATOM光栅系统拥有无可比拟的计量性能,它具有一流的精度、超低的电子细分误差 (SDE)、极低的抖动、极高的信号稳定性和长期可靠性等优点。ATOM在与雷尼绍的细分电子元件结合使用时,可提供高达20 m/s的模拟速度和1 nm的数字分辨率。ATOM提供一系列不锈钢型和玻璃型直线栅尺和码盘。

ATOM™读数头

ATOM超小型读数头适合多种应用,包括激光扫描、精密微型平台、半导体、医疗应用、DDR电机、显微镜和科研领域。此外,ATOM的柔性印刷电路型号的尺寸仅为6.8 mm x 12.7 mm x 20.5 mm,是各种空间有限的运动控制、检测和测量应用的理想选择。ATOM具有CE认证,由雷尼绍严格按照ISO

9001:2008质量控制认证体系制造。与所有雷尼绍光栅一样,ATOM也由一个全球团队支持,提供真正快捷的全球化服务。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