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级交换机品牌浅析为什么工业交换机上电不启动

​工业级交换机品牌浅析为什么工业交换机上电不启动

  工业级交换机由于其特定工业应用场合,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故障,但纵观来看这些故障还是有一定规律可循,比如电源故障就占其中很大一部分比重。工作中常遇到各种各样的电源故障问题,估计其比例应该不低于50%,这里就工业交换机电源故障问题稍作总结。

  设备上电不启动是客户经常投诉的一类问题,工业交换机上电后所有指示灯常亮或交换机上电后仅电源指示灯亮,设备不工作。这种情况电源输入部分正常了,但主板上的电源出问题了。

  工业交换机主板上通常配置了各种工作所需的电源器件,这些电源器件为交换机正常工作提供必要的电压、电流,通常这些电源器件是贴片封装的,贴片器件的虚焊对机器也在所难免,工作中碰到的电源芯片虚焊其比例真不低,比如电源芯片TPS40007DGQG4-SOP10、LM26480SQ-AA/NOPB是为交换芯片提供电压、电流的,很多交换机都要用到,它们虚焊了,交换机通常是自检不过。还有像电源芯片LM3668SD-2823-LLP12是为主板提供DC3.3V主电压的,经常碰到它虚焊,设备无法开机。这里需要着重强调的是主板3.3V性能好坏将直接影响工业交换机的通讯性能。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