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厂智能排产应用

工厂智能排产应用

应用方案:

EcontrolPLC和NetSCADA在智能排产领域应(Advanced Planning & Scheduling, APS )

应用简介:

   智能排产系统就是根据企业的生产资源(生产能力)情况,综合产品实际生产的先后顺序,充分合理地分配这些生产资源的系统。

产线结构:

系统特点:

系统架构:

解决方案:

最终目标:

调度控制系统目标

*最大化资源(包括工位、托盘、能源等)利用率

*最小化生产周期

*使得辊道运输的总路程最短。由于这些目标之间存在冲突,不可能同时达到各个目标的最佳状态,因此需要各个目标之间取得平衡。

调度控制系统最终目标

*根据并行设备利用情况和辊道运输距离,基于优化算法和经验规则,实时调度生产和运输任务,提高设备利用率,降低运输总距离;

*利用预测控制算法实时控制缓冲区容量,减少设备等待时间,从而缩短生产提前期;

*具有设备故障、生产异常处理机制,保证生产的可靠稳定运行。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