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 DeltaV Mobile

艾默生 DeltaV Mobile

2017/12/11 15:14:13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飞速发展,工厂生产规模日趋增大,控制日趋复杂,而工业生产制造领域则出现了新的挑战,如生产和管理脱节,生产数据管理混乱,数据无法进行有效归档、检索、以及应用,正确的信息无法在正确的时间给正确的人员等问题,从而导致管理人员无法做出快速正确的生产决策。因此,为DCS控制系统建立一套便捷的信息平台来管理和高效使用信息,确保相关人员能随时、随地、及时可靠得获得正确的信息,已经成为提高工厂生产效率和投资回报率的关键因素。

针对用户面临的挑战,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提供了基于DeltaV Mobile移动平台解决方案。该方案使得不同职责的人员(例如仪表、工艺、维护和管理等)在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网页客户端对DeltaV系统的数据进行访问,从而实现网络化的生产监视和绩效考核目的。

通过查看多套DeltaV系统和OPC数据源(其他自动化系统等)的实时过程数据、历史趋势和报警详细信息,工程师、操作员和管理人员可以更加高效地协同合作。DeltaV Mobile还为工厂管理提供了定义KPI的平台,用户的移动手机能够访问到互联网,DeltaV Mobile就能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工厂绩效的概况。

DeltaV Mobile为用户的关键运营数据提供安全、只读的访问权限,只允许获得授权的人员访问数据。 它将过程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和报警信息发送到用户的移动设备,确保用户始终拥有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

DeltaV Mobile与DeltaV系统的高度整合性帮助用户利用现有的DeltaV配置,轻松创建针对用户需求的定制观察列表。 观察列表可以包括来自其他系统和历史记录的数据:

查看DeltaV和DeltaV SIS的实时过程数据、诊断信息和KPI参数。

查看实时生产数据和控制信息(例如过程变量,设定值,输出值等),并可以在同一界面查看相关的报警、历史趋势图表和数据。

可创建自定义的观察列表以满足特殊的管理和查看需求

尽管生产人员需要根据当前生产条件作出快速明智的决定,然而重要的信息往往分布在各个厂区、系统或历史趋势中。借助DeltaV Mobile,自动为您提供监测视图和列表查看所需的过程信息,无论是涉及单套DeltaV系统、多套DeltaV系统、单独的历史记录还是其他控制系统。它帮助您将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整合到统一显示窗口或移动监视列表中。

DeltaV Mobile平台使用多个网络层进行部署,防火墙将网络的每一层隔离,并且在相邻层之间进行通讯。 如需访问架构中的每个网络层,必须合理考虑必要的防火墙配置、安全认证和访问授权授权。实际应用时,可采用连接现场Wifi的方式实现对现场数据的访问,如果需要异地访问权限,可通过安全的VPN连接实现。

最后,DeltaV Mobile移动管理不仅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指尖运营方式,更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生产管理价值:

体验更有效率的系统运营方式

可查看多套DeltaV系统的实时数据,历史趋势,报警及更多信息

通过获取实时的报警通知以加快决定制定,从而确保行动前摄性

不仅仅是报警通知- 获取文本描述并查看趋势以采取正确的行动

内置于手机屏幕,可从DeltaV操作员站获取同样丰富的数据和报警

协作功能可以实现在团队中安全共享关键数据,操作几乎不受位置限制

通过现场内Wifi或现场外VPN的方式皆可轻松安全的访问您的数据

更简便的监测关键实时数据、趋势及报警,相关显示信息可根据需求定制

结合相关工艺数据和描述文本查看报警数据,以更好地了解和诊断异常情况

高度可视化您的运营状况,无需考虑所在位置

通过直观易懂的列表视图,可查看整个站点的关键过程值、报警数据及KPI参数

通过自定义列表,可直接监测与您关注的关键过程数据和报警数据,从而监测整体运营的安全状态

通过接收关键安全报警通知以提升事态洞察能力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请前往www.emerson.com/deltavmobile进一步了解。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