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工控机使用注意事项

研华工控机使用注意事项

2017/12/13 9:24:43

1、研华工控机在使用前,不要随意拆卸工控机,如果出现故障,应先参考工控机常见故障及排除办法来解决问题。当工控机正常使用时,切记不要移动工控机,以免由于震动损坏硬盘。在擦拭显示器时不要用一般的纸巾和布质品等来擦拭屏幕,也不要用手指头或笔等尖锐物品来触碰屏幕,以免刮伤显示器。最好是使用显示器专用的擦拭物品来处理。 2、必须使用正版许可的操作系统和相关应用软件。如果您需要安装其它应用软件,请仔细阅读您要安装的软件说明书,确认该软件是否与研华工控机的操作系统兼容并请确认您的工控机硬件配置是否满足该软件对工控机硬件的要求。 3、为了确保研华工控机的散热效果好,应定期对工控机防尘海绵做一下清洗。同时为了确保工控机能高效可靠运行,应定期对硬盘做一次磁盘清理和磁盘碎片整理。为了防止因意外故障造成的资料丢失最好也应该定期对工控机中的重要数据做备份。另外,如果您使用的研华工控机需要连接互联网或局域网,为了确保工控机能够可靠运行,您最好是安装杀毒软件并定期保持更新,以防止病毒攻击造成的系统反应慢和控制错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