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以太网自动化的未来发展

工业以太网自动化的未来发展

工业以太网自动化的未来发展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自动化供应商不仅要能提供产品,还要能够以整体方案见长,凸显技术价值,进而在多方合作中赢得更多的权重。

提供具备适应性与专用性的自动化产品,通过提供技术服务以保障系统可靠性,都将成为自动化供应商从“卖产品”转向“提供方案、保障综合服务”的途径。那么步入低碳经济时代的自动化在未来将有怎样的表现呢?

经济的恢复,把自动化行业带入新一轮的增长。即使遭受危机严重影响的纺织等传统行业,也会进入到一个较好的增长水平。然而,市场价格监测表明,主要产品的价格仍然在稳定的下降。

因为工业以太网自动化仍然是高利润行业,价格下降是长期趋势。价格下降的底线,超过很多人预测,未来因为价格和成本,将会导致很多公司无法生存。

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PLC的地位还是无出其右。即使受金融危机的冲击,2009年市场规模略有萎缩,但其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即使危机当道,众多PLC厂商依然看好PLC的发展前景,不断加大投入。

PLC的未来发展除了产品本身的发展,更大程度上取决于用户和市场的发展,任何产品存在的根本在于用户和市场的需求。ARC最新研究表明,在未来5年内,各行各业对自动化产品领域的资本投资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PLC中国市场预期以12.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市场份额预计从2006年的接近7.5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13亿美元。

根据预测,中国的PLC市场,2010到2012年就可恢复到9%-11%的高速增长率。在行业应用上,冶金、汽车、电力行业、化工和OEM为PLC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和空间,随着新能源的的快速发展,低碳催生的市场需求也将带动PLC的强劲增长。

飞崧--专业工业交换机制造商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