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兰宝】MH20测量光幕传感器用于收费站车辆分离检测

【上海兰宝】MH20测量光幕传感器用于收费站车辆分离检测

MH20测量光幕采用集成化设计,安装便捷,IP67结构坚固耐用,适用于公路收费站、ETC通道、超限检测实现车辆的分离检测、超高检测、外形检测等。

近年来公路收费道口频繁出现车辆因“跟车距离太近”或者“非ETC车辆误闯”而导致交易失败的现象,给用户出行带来了一定的麻烦,造成公路交通管理过程时间浪费效率下降,兰宝MH20测量光幕可快速有效实现车辆分离,提升道路交通流畅运行。通过在每条车道两侧安装测量光幕,能够正确区分交易成功或失败、ETC车辆及非ETC车辆,准确判断车辆行驶方向(前进或倒退),形成正确的车辆行驶交费队列,并控制车辆的通行,大大提高车辆道口通行速度和交易成功率。

MH20测量光幕

  • 集成化设计,操作便捷,简单易用

  • 高度自动化:采用“不停车”通过式全自动检测方式,无需人工干预

  • 快速响应,最快可在5ms内精准测量移动车辆尺寸

  • 测量精度≤±20mm,可以满足国家经贸委文件(国经贸产业[2002]76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车辆公告管理和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公差要求。

  • 测量精度高,可有效检测φ30mm以上不透明物体

  • 扫描方式多样,可直接扫描、交叉扫描、单边扫描、跳跃扫描

  • 两路PNP/NPN、NO/NC可设置

  • 测量高度从300mm到2200mm不等

  • LED指示灯显示光幕的工作状态及故障提示

  • IP67保护结构,恶劣环境下高效运作,耐强光>50000lux,在潮湿地区、雨雪天气、寒冷季节下仍能可靠稳定运行,有效寿命周期长

  • 坚固金属外壳设计,无需防护罩保护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