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迅饶触摸屏权限管理(解决方案)

上海迅饶触摸屏权限管理(解决方案)

迅饶触摸屏权限管理解决案例

1.项目概述

   上海××有限公司设备对接迅饶组态触摸屏

   2.需求分析

2.1问题描述

   迅饶触摸屏实现用户权限管理、定时开关机

2.2触摸屏介绍

   W7-1041-GW触摸屏迅饶的新一代HMI人机界面,可以支持PC、手机端、iPad等访问。配合组态编辑软件X2View可实现现场数据采集,编辑成组态画面,最终在触摸屏上显示,实现数据实时监控。GW代表具有网关功能,还可以转发为BACnet IP/MSTP服务器或Modbus TCP/RTU服务器,开放数据接口被第三方的系统集成。

   X2View是上海迅饶自主研发新一代的基于HTML5规范的组态软件。具有常规通用组态操作方便的特性,另外有具有触摸屏组态软件可以运行在嵌入式系统上的特性。比起其它组态软件,最大的亮点是完全基于WEB开发,用户创建的组态工程,可以下载到硬件上运行。智能手机、iPad或者PC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特别适合应用在BA、智能家居等场合。

3.方案设计

3.1方案介绍

   首先配置相关驱动和通讯参数,读取设备数据;针对用户权限和定时器给出合理方案;最后,编辑成组态界面上传到触摸屏。

3.2方案详细说明

   1.BACnetScan工具搜索

   上海××有限公司设备是MSTP通讯协议,首先,使用BACnetScan工具搜索设备ID和设备相关寄存器地址并导出Excel表;

   2.工程配置

   选择BACnetMSTP驱动,配置相关通讯参数并建立设备;最后,导入Excel表;

   3.权限管理

   点击菜单栏用户管理,并建立相关用户和用户组

   编辑完成组态界面后,通过图元属性添加相关用户权限.

   4.定时器

   点击菜单栏监控对象,并建立相关定时器和定时器组;

   5.访问组态

   如下图:浏览器输入触摸屏IP地址(如192.168.1.88),点击设置权限命令按钮,显示权限对话框;输入对应密码后,执行操作命令;点击时间表可查看、编辑定时器;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SW8000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上海迅饶-IOM16000模块

上海迅饶-IOM01200模块

上海迅饶-IOM0080模块

上海迅饶-IOM0080T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