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MX2N-43HB PLC一体机运用于孔攻丝机系统

基于MX2N-43HB PLC一体机运用于孔攻丝机系统

孔攻丝机系统基于MX2N-43HB PLC一体机和伺服驱动开发了自动攻丝机控制系统。MX2N-43HB PLC一体机设定参数,根据设定的速度、牙深和牙距,通过浮点运算计算出脉冲频率和脉冲数,从而控制攻丝伺服电机的速度和位移。攻丝精度可达±0.1mm,实现PLC和触摸屏硬件系统的组合,在硬件确定好后实现软件的可搭建来灵活开发一个系统具有精度高、效率高、开发的成本大大降低的特点。  

MX2N-43HB-24M(-4AD2DA-485/232)触摸屏一体机运用在钻孔攻牙自动系统、贴合机自动系统、钻孔机。MX2N-43HB-24M(-4AD2DA-485/232)触摸屏一体以优惠的价格为自动化系统提供低成本的方案。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