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XTS优化制药行业的下线包装机

XTS优化制药行业的下线包装机

今天的包装机必须具有针对小批量生产的最大灵活性,此外还需要具有超快的处理速度、节省空间的设计以及全面的跟踪与追溯能力。瑞典Graniten Engineering公司推出了一款针对医药产品的创新下线包装解决方案,其核心是倍福的XTS 磁驱柔性输送系统。通过线性输送系统,机器不仅结构非常紧凑,且能够以出色的速度和灵活性移动产品。其集成的序列化功能可以实现一致的可追溯性。

Graniten Engineering公司总部位于瑞士乌德瓦拉,距北哥德堡约80公里,对于他们来说,制药行业是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下线包装机主要是为制药行业中的一家大型客户建造的,他们的每个产品都注册有一个序列号。这适用于每个单独的药品包装,包装盒里包含多个包装,以及运送包装盒的托盘。基于这些代码,接收方可以跟踪每个包装的来源,对打击盗版产品有很大帮助。”Graniten Engineering公司CEOFredrik Sollenby在描述下线包装机的跟踪和追溯功能时如此说道。这一灵活和具有高动态性的包装系统的核心部分是倍福XTS 磁驱柔性输送系统,它每分钟最多可以处理250件产品。

XTS 磁驱柔性输送系统满足所有需求

Graniten Engineering公司追踪记录了多年来为制药行业开发的智能包装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对创新技术持开放态度。“当几年前我们接到订单要开发一款新的下线包装解决方案时,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我们的传统机器方案不具备下述能力:快速、灵活的产品转换、物料快速运动及变换以及占地面积小。”Graniten Engineering公司设计及工程部经理Daniel Brännwik回忆说道。“若要实现更多的质量检查和额外的控制功能,还需要在传统生产线中添加更多的机械部件。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若要在相同的可用空间内囊括所有这些功能,我们的新机器结构必须非常紧凑。”

同时,客户还需要高度灵活性、各种控制物料流动的控制选项,以及变速。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机器必须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并能够根据各个批量大小轻松调整。在我们制订方案时,我们很快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回想起来,就应该是类似XTS这样的一个系统的设计蓝图。当我们在展会上第一次看到倍福展出的XTS 磁驱柔性输送系统时,我们当场就体会到了它的优点。XTS打开了我们在包装机设计中使用全新方案的大门。”

面向未来的包装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据Brännwik所述,青睐于使用XTS的其中一个关键是它能够轻松修改机器,例如未来需求变化时:“通过面向未来解决方案保护投资是客户选择我们的强有力的理由。根据我们在很多行业中看到的物流动态发展,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是XTS解决方案具备的重要优点。基于TwinCAT软件库可以毫不费力地创建和调试客户定制化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们还将我们自主开发的功能添加到了XTS上,从而可以移动重达10公斤的负载。我们开发的多个以XTS为核心的高动态和灵活的物料输送系统已经上市,这一成就也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GranitenEngineering公司CEO Fredrik Sollenby补充说道。“在我们开发我们的第一台下线包装机时,我们与倍福的紧密合作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Sollenby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订单纷至沓来,GranitenEngineering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因为这类解决方案的市场潜力非常高。“一开始,我们仅专注于欧洲市场,但我们的包装生产线满足全球各地的要求,而且也不仅仅只是针对制药行业。甚至可以说,制药行业是其它行业来的范例,它使得我们以XTS 磁驱柔性输送系统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成为一个重要参考项目。”Fredrik Sollenby总结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