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印刷】著名标签正在走向数字化

【印刷】著名标签正在走向数字化

前言

标签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比他们打开包装时所期待的更多的信息,而且还赋予产品独特性和强大的品牌识别。随着品牌拥有者不断优化工艺并对产品信息进行微调,标签生产也日趋小批量、多品种。为了支持日益扩大的印后加工范围,并在频繁换型的情况下增加机器运行时间,SMAG信赖集成化、可扩展的贝加莱自动化技术。

SMAG公司的新型Galaxie Digitale是对数字标签生产设备的理想补充,它集成了放卷、裁切、分切和收卷过程以及多种印后加工选项,从柔印和丝网印到冷烫印、热烫印、压花和覆膜 – 全部由贝加莱实现自动化控制。

随着品牌拥有者努力创建能够有效传达其产品质量和独特性的标签,标签生产者也正在转而使用能够为小批量生产提供更高灵活性和生产率的数字印刷和印后加工设备。“在过去几十年中,数字印刷技术已经将我们机器每一批次的标签印量从数千降到数百,”法国数字标签印后加工设备制造商SMAG公司合伙人兼技术经理Pascal Mercier解释道。“为此,我们也已使我们的标签印后加工设备适应用户快速变换任务的需求。我们还为他们提供了各种印后加工选项,因此他们完全可以根据各自需求来选择装饰和定制化效果,从而实现其产品的差异化。”

模块化和在线检测

SMAG专注于创新以跟上最新数字印刷技术的步伐,他们依赖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从而使其标签印刷和印后加工设备更灵活。SMAG的最新产品 - Galaxie Digitale – 是对数字标签生产设备的理想补充,它集成了放卷、裁切、分切和收卷过程以及多种印后加工选项,从柔印和丝网印到冷烫印、热烫印、压花和覆膜 – 全部由贝加莱实现自动化控制。Galaxie Digitale拥有出色的模块化特征,这要归功于SMAG将其在机械方面的技术诀窍与贝加莱系统的可扩展性相结合。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执行每一个过程的模块都可以被轻松添加,删除或重新布置。“这种模块化特征能够使我们更快地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Mercier强调说。

SMAG机器生产的著名标签

机器模块均采用贝加莱最新伺服驱动技术,并通过POWERLINK实现彼此之间的连接,贝加莱Power Panel用作中央控制器。Galaxie Digitale能够以尽可能少量的自动化组件实现过程之间的完美同步。凭借POWERLINK的硬实时性能和高带宽,SMAG现在正在将视觉系统直接集成到实时网络中,以便自动实现目前由人工操作的检测任务。

SMAG合伙人兼技术经理  Pascal Mercier

“在快速变化的标签行业,不断创新对于保持竞争优势至关重要。由于我们与贝加莱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能够在该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一流的机器设备。”

通过自配置实现快速换型

根据机器的精确配置,Galaxie Digitale的用户仅需5至20分钟切换时间就能完成多个短版印刷。这种在工艺切换时间方面的进步主要归功于与贝加莱合作开发的应用软件,它可以使生产线配置和安装简化为仅在Power Panel上进行一些触摸操作。

新添加的机器模块可以根据操作员输入自动完成设定,包括自动定义硬件、一致性检查和轴自动初始化。除了通过自配置完成快速安装之外,新的机器软件还可以在软件维护方面带来实质性的改进,因为SMAG产品组合中的所有机型和可选设备现在都是在一个项目中实现管理的。在软件工程方面的成功不仅仅是由于贝加莱集成工程环境Automation Studio的模块化特性及其ACOPOS伺服驱动器的自整定功能,而且还要归功于SMAG与贝加莱工程团队之间的紧密合作。

Automation Studio软件

SMAG的新机器软件是与贝加莱合作在Automation Studio工程环境中开发的,它可以为快速安装和换型提供自配置机器模块,还可以在软件维护方面带来实质性的改进,因为所有机型和可选设备都能在一个项目中实现管理。

方便的远程维护

SMAG还实施了最新的贝加莱远程维护方案,它基于VPN网络、防火墙和特定网关。凭借系统诊断管理器(SDM)Web应用程序所提供的广泛诊断功能,他们的服务技术人员现在可以通过一个完全安全的连接远程支持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户。“通过使用贝加莱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在我们的办公室通过一个简单的以太网连接成功地支持远在澳大利亚的客户,”Mercier说道。

Scalability+适用于免用工具机器

SMAG也已经开始使用免用工具的机器模块,这意味着在减少调试时间方面的又一大飞跃。最新型的Galaxie Digitale上所拥有的激光切割模块来自SMAG的新合作伙伴Spartanics,他是一家美国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为了进一步扩展其免用工具解决方案,SMAG还与法国专业数字印后方案提供商MGI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凭借贝加莱自动化系统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将这些免用工具模块集成到Galaxie Digitale中毫不费力。“我们最新的数字印刷和印后加工设备基于贝加莱Scalability+解决方案,这为智能化、交互式的标签生产铺平了道路,”Mercier总结道。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成立于1979年。3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无缝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实施。在塑料、纺织、包装、印刷、智能楼宇、金属切割、新能源、污水处理等领域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的成功案例。业内享受盛誉。“深耕行业,加强软件标准化与集成”,这是贝加莱在中国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赢得信任的重要素。“Perfection In Automation”是这种充满力量的橙色团队对自己事业理念的精确阐述。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