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速、稳定的取出机械手

高速、稳定的取出机械手

前言

注塑机抓取机械手都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尽可能快速取出注塑件以提高机器生产率。这些高速运动必须能够实现必要的定位精度、稳定性和操作员安全。韩国领先的注塑机辅助设备生产商YUDO-SUNS将先进的贝加莱运动控制技术应用于高速机械手,从而成功地解决了这些难题。

YUDO-SUNS公司隶属于YUDO集团,是韩国工业领域内的技术领导者,可以为塑料加工机器人、工厂自动化和自动进料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YUDO-SUNS公司30多年来开发了各种集成监控方案的产品和系统。公司特别引以为傲的是其先进的采用贝加莱自动化技术的注塑机抓取机械手。他们为锁模力从30至4000吨的注塑生产线提供取出机械手,贝加莱解决方案显著提高了这些机械手的稳定性以及工件抓取速度。

YUDO公司GIGA系列高性能机械手配备了一个贝加莱控制器

定位振动减少33%

对于取出机械手而言,最重要的是尽量减少工件取出时间,因为这会直接影响整台注塑机的生产效率。快速而精确的取出运动需要高速的定位控制,同时通过振动控制削减机器振动。如果没有振动控制,那么这些振动将会影响机器效率,即使机器处于低速运行状态。

贝加莱的运动控制产品不仅包含PID控制器,而且还具备各种先进功能如前馈、低通、陷波和双二阶滤波器。贝加莱还提供完整的运动控制方案供选择,包括七阶多项式。通过使用贝加莱运动控制技术,YUDO-SUNS将运动速率为4米/秒的机械手垂直轴的振动减少了33%。

无传感器碰撞检测提高稳定性

由于机械手处于高速运行状态,因此在意外碰撞情况下的响应策略对于保护现场人员和机械手本身而言至关重要 – 更别提昂贵的模具了。

通过利用机械手动量,由贝加莱开发的无传感器碰撞检测功能能够识别碰撞,无需使用传感器不仅节约了时间和成本,而且还简化了维护。该技术可应用于任意取出机械手也是一大优势。

无传感器碰撞检测功能可分为两个组成部分:碰撞检测技术以及碰撞发生时的触发响应。YUDO-SUNS公司使用三种不同的响应模式来确定一旦检测到碰撞时机械手该如何运动。模拟零重力环境或者朝相反方向运动都可以不同程度地减小碰撞力。碰撞检测及其有效响应所提供的额外稳定性提高了机械手的安全工作速度。

当您要进行软件开发时,您只需要一个贝加莱Automation Studio工具即可,它不仅可以缩短开发时间,而且还能使维护变得更高效。它很容易设计并实现一个最佳的软件架构。这种高性能的软件实现使YUDO-SUNS公司能够100%地满足其客户需求。

由于使用了贝加莱控制器,因此垂直轴的伸缩结构可以执行更快速的取出动作

贝加莱的智能功能确保了最佳的机械手稳定性和最大的操作员安全性。此外,它们还提供了有用的管理功能如自动发送报警通知给最多五个注册管理员,包括机器操作导致的错误历史 – 而且可以使用五种不同语言(韩语、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中文)。

节能18%

在工业领域内,有两个话题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一个是绿色清洁能源生产,另一个是降低机器和设备功耗。贝加莱开发了一个伺服休眠功能,当取出机械手处于待机模式时,它会关闭驱动器,一旦机械手需要,它又会启动驱动器。伺服休眠功能还可以记录机械手消耗的电能并评估使用的总电量。YUDO-SUNS运用此功能将能耗降低了18%。

全新的振动控制功能确保高速取出动作

灵活而强大的运动控制编程

用户可以使用各种运动控制功能为取出机械手创建定制程序 – 这是贝加莱以灵活的编程优化操作的又一个例子。用户可以使用十二组功能强大的命令来创建程序,并实现轻松修改,或者通过USB闪存下载程序。错误定位由编译器处理,这样可以增添用户对于其程序稳定运行的信心。这对于海外用户或身处偏远地区的用户而言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一旦碰到问题,服务技师就可以迅速进行调整。

与贝加莱一起为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简单地提供产品之外,YUDO-SUNS公司“融合技术”的经营理念旨在以整体系统满足客户需求。他们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和扎实的工程技能,与贝加莱结成伙伴关系,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

“高速、高精度控制对于支持先进工业技术越来越重要,”YUDO-SUNS公司研发中心经理Hyun Kim先生说道。“这正是我们采用贝加莱创新技术的原因。”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成立于1979年。3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无缝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实施。在塑料、纺织、包装、印刷、智能楼宇、金属切割、新能源、污水处理等领域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的成功案例。业内享受盛誉。“深耕行业,加强软件标准化与集成”,这是贝加莱在中国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赢得信任的重要素。“Perfection In Automation”是这种充满力量的橙色团队对自己事业理念的精确阐述。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