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达文喜获巴基斯坦卡拉奇港订单,为一带一路的港口智能化做出贡献 !

达文喜获巴基斯坦卡拉奇港订单,为一带一路的港口智能化做出贡献 !

巴基斯坦的最大港口——卡拉奇港

卡拉奇港位于巴基斯坦(全称: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南部沿海印度(INDUS)河三角洲的西南部,濒临阿拉伯海(ARABIAN SEA)的北侧,是巴基斯坦的最大港口。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举措和“中巴经济走廊”合作框架下,达文助力卡拉奇港实现港口码头智能化。

智能化提升作业效率

达文助力卡拉奇港实现港口码头智能化

卡拉奇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利于提高供应链效率的优质服务,包括为客户汇集其他终端、免税区、物流设施、基础设施发展和其他增值服务。为了提高码头集装箱运转速度,卡拉奇港今年计划采购一批工业车载电脑。在当地代理商的配合下,达文顺利的拿下该码头车载电脑项目,其中VT-658W用于岸吊,VT-558用于拖车的指挥调度,为卡拉奇港实现港口码头智能化推进了一步,也为达文海外市场的开拓开创了新局面。

战略对接前景广阔

“一带一路”实现港口更大的区域发展带动价值

中共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如今,世界上很多港口城市都日益重视参与“一带一路”。不久前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港口城市研讨会”上发现,世界各地港口城市之所以重视“一带一路”机遇,一方面是因为这一倡议能够促使其发挥自身航运优势,满足其国际合作需要;另一方面也在于越来越多的经济体将自身发展规划与“一带一路”积极对接,从而使港口在自身建设之外实现更大的区域发展带动价值。

近年来,达文科技与众多企业一同“走出去”,参与国外重点港口的建设与运营,积极融入全球港口智能化体系。为此,达文科技针对港口集装箱码头的不同使用环境,设计了一系列工业车载电脑,搭配稳定的无线通讯网络和相关技术,让控制中心能够轻松指挥安装在港口码头任何角落的电脑终端,提高港口码头的运作效能,实现港口码头智能化。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热烈祝贺达文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达文科技DPC-4170 17寸超薄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

达文推出电容式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DPC-6000系列

达文推出电容式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DPC-4000系列

日本住友橡胶采用达文工业车载电脑,实现高效率的轮胎生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