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能源行业 “Rittal-The System”代表着适用于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

新能源行业 “Rittal-The System”代表着适用于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

“Rittal - The System”代表着适用于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无论是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能还是地热能,身为专业伙伴的威图能针对每个能源行业领域,提供符合个体需求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无论是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能还是地热能,身为专业伙伴的威图能针对每个能源行业领域,提供符合个体需求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研发专长、模块式系统平台、创新产品、全球供货以及综合服务方面的全面能力,使我们能创造符合未来每一项要求的各种解决方案。 combination of development exper

规划与工程设计

突出的研发专长

计算和优化能耗的工具

计算和优化能耗的工具

产品

可应用于室内或户外的机柜与箱体技术

适用于任何环境条件的节能温控解决方案

高效率的电力分配及备用措施

可应用于室内或户外、尺寸可扩充的燃料电池技术

环保的热电联产单元

充电站概念

适用于室内或户外应用的光伏逆变器机箱

服务

全球24小时服务 ─ 通过威图自有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超过60家子公司以及40家国际代理商提供

经过认证的内部实验室

全面检测,包括真实条件下的检测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