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派勤助力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革新餐饮后厨模式

派勤助力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革新餐饮后厨模式

“服务员,我的菜怎么还没上?”

“服务员,这个菜我没点,上错了吧!”

“服务员,剩下的这个菜什么时候上,再不上就给我退了!”

顾客的催促声、抱怨声萦绕在耳边,服务员手忙脚乱,或是通过对讲机催促厨房,或是往返于餐桌边与出餐口确认。而此时的后厨已然没了井井有条的秩序,伴随着锅子铲子刀子的金属声,厨师们的嗓音也是不绝于耳:

“催催催,就知道催,1号桌的这道菜已经在做了。”

“2号桌的单子里哪有这道菜?没下单啊!”

“赶紧的,3号桌要退菜了,先把3号桌的菜做了。”

 .......

在传统的餐厅后厨中,往往会出现厨房打印机打印出的多张小票堆叠在一起、一不小心就造成错漏单的情况。客人的换菜、退菜等消息也无法第一时间传达后厨,不仅拉低了出菜效率和翻台率,也增加了顾客与服务员、服务员与厨师之间的工作摩擦,严重影响餐厅的运营效率,要知道有序高效地出菜是餐厅提升顾客就餐体验的重要一环,也是提高餐厅翻桌率的因素之一。因此,对于有品质的餐饮场所或者流量大的餐饮场所,目前都采用了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来保障整个餐饮流程的有序、畅通运行。

那么究竟何为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颠覆了传统的后厨出菜模式,给前端下单与后端出菜之间赋予了一套全新的电子化流程。在出菜口和后厨分别架设KDS设备端(工业平板电脑),当前端POS机完成下单,每桌订单传到后厨KDS设备端,厨房出菜时确认每单已完成,同时送餐员接菜时在出菜口KDS设备端确认已送餐。整个流程环环相扣,避免漏单,或是口耳相传造成的下单误差,便于厨师根据订单顺序及菜品类别合理规划出菜,提高出菜效率。那么智能厨房显示系统为何能在后厨这样极度恶劣的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运行呢?这是因为鉴于厨房高温、油水等恶劣环境的考虑,作为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硬件支撑的平板电脑,多选用能适应上述恶劣环境,且能高可靠、高安全、长时间稳定运行的工控机硬件产品。

作为国内工控机一线领导品牌派勤工控, 所打造的一款15寸触摸式液晶平板电脑PPC-BU15A就能充分满足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控制系统计算机的技术要求。据了解,目前派勤工控的系列工业平板电脑已经被国内品牌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供应商所采纳,并广泛运用于国内各大餐饮连锁。根据商家使用后的反馈,采用派勤工控平板电脑的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在厨房等重油烟环境中,仍然保持着反应灵敏、触摸精准、长时间稳定运行等状态。

1.前面板材质采用硬铝合金面板,机箱材质采用强固铝合金机箱。结构强度大,耐冲击。IP65防护设计,防油防水、抗腐蚀,即便操作人员手上有油或水,都不会对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平板电脑构成影响。

2.平板电脑采用了无风扇设计,产热少,整体密封性更好,高温油气不会对其构成不利影响,另外去污剂可对面板或机箱进行清洗或擦拭,也无需担忧机箱进水、油、去污剂等异物。

3.可适应后厨高温、高湿等恶劣环境。储存温度:-40℃ ~ +85℃;工作温度:-20℃ ~ +60℃;相对湿度:0% ~ 90%相对湿度, 无凝露。

4.支持壁挂式,不占用后厨空间,便于人员操作。

5.高灵敏工业触摸屏,无障碍化操作,反应灵敏度高,无延迟。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风格独特的新餐厅涌现,也会见到许多老牌连锁餐厅的革新改造,如何留住常客、吸引新客户的方式有许多种,黑科技的引入就是其中之一,而智能厨房显示系统(KDS)这类隐藏在深处的智能化实用型系统,也许不能让顾客一眼惊艳,却是会让顾客感受到好的餐厅体验,提高餐厅口碑的好途径。因此,派勤工控会一直秉承专注的态度与专业的精神,为餐饮后厨新模式的发展提供绵薄之力。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