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管网压力监测系统之电池使用寿命问题

管网压力监测系统之电池使用寿命问题

自来水事业部咨询、订购热线:0315-7353608/7353610

0315-7353619/7353661

管网压力监测系统之电池使用寿命问题     

                         

     供水管网压力是自来水公司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调度人员要根据管网的压力变化适时调整运行方案,保证安全供水;自来水公司要根据压力数据实现管网稳定经济运行。

   问题:管网是深埋在地下的,而且城市管网特别分散,有很多的压力点没有交流电,也不适合支太阳能电池板,那么就只能用电池供电,怎么样才能解决电池寿命问题呢?

    电池供电型微功耗测控终端DATA-6216是该类项目中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微功耗设计、IP68高效防水、支持NB-IoT/2G/3G/4G/LoRa通信,并可根据用户的上报要求做成内置型电池与外置型防水电池。内置型电池适合于上报不频繁的场合,外置型电池适合于上报频繁的场合。

   DATA-6216型微功耗测控终端,由CPU中央处理单元、采集接口、上报接口、设置接口、定时唤醒接口等部分组成。

   采集间隔、存储间隔、上报间隔可分别进行设置。设备可进行多次采集,集中上报。每次采集到的压力数据都会跟设备内提前设置的上下限报警值做对比,当压力超限时,立即唤醒设备,将报警信息上报到中心,报警上报次数支持人工手动修改。

   不仅如此,该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电池电量的最大利用问题,支持设定不同的上报频率,当采集压力数据为正常值时,保持目前的上报频率;一旦发现压力数据异常,则加大上报频率,保证管理人员能最短时间内看到管网的运行数据。

更多同类产品:

 

                             

更多相关产品和方案请登陆平升电子物联网专题网站:www.data86.com

联系我们供水750加李飞.jpg

650.jpg

供水荣誉证书.jpg

供水知识产权.jpg

650最新-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