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永宏PLC在空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永宏PLC在空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设备名称:

空调控制系统

行业介绍:

空调控制系统(Air conditioning control system) 是依据组态王与PLC通讯,PLC通过扩展的通讯口分别于房间的空调控制面板通讯。最后通过每个房间的面板来控制该房间的空调,使整个楼程的空调控制集成在一个控制界面的系统。

方案配置:

空调控制系统设备的系统硬件由10台永宏FBS-20MCT2-AC作为控制单元,组态王软件作为上位机监控,施耐德面板控制空调组成。

硬件明细表

永宏PLC

10台

组态王软件

1个

施耐德控制面板

400套

永宏通讯模板

10个

永宏通讯模块

10个

通讯线

若干

实施效果:

空调控制系统属于暖通行业比较常见的行业,由于现在的办公大楼都需要安装空调系统,同时为了物业便于管理,各个物业公司都会想尽办法来实现统一而有效的管理方法,这个系统便是在客户的需求下诞生,本套系统通过常用的PLC与智能面板的通讯来控制楼宇的空调系统,同时将整个大楼的各楼层平面分布图绘制与控制系统中,大大的提高了控制的方便性,同时客户对调试结果相当满意,通讯部分采用了2次写入的方式有效的解决了刚开始时出现的部分房间的无效控制,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如需了解详情,请拨打400-850-1221咨询。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永宏PLC 在自动暖气片焊机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制杯机取杯机械手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面包切块机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机器人钛管焊接上的应用

永宏Unicon A5系列伺服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