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MultiMark标识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MultiMark标识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MultiMark:针对机械行业和现场工程控制柜的标识解决方案。智能的“一体化系统”为专业的电气公司提供了现场服务和维护的便利。THM MMP热传输打印机可以对模块化接线端子、导线、电缆和设备进行标记,连续打印的标记条为模块化接线端子提供了高效的标记服务。

图1:魏德米勒MultiMark—针对机械行业和现场工程控制柜的标识解决方案

通过新的MultiMark标识系统,魏德米勒为机械行业和现场工程控制柜提供了经济高效且被用户认可的标识解决方案。如今,联接越来越复杂,特别是在工业4.0的情况下,控制柜对系统化和快速识别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如果要正确识别控制柜内置元件,标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在安装过程中,控制柜内部元件的排列必须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确定,这就是为什么标识系统如此重要的原因。一个能将打印机和接线端子、导线、电缆、设备的标识进行协调操作的系统会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魏德米勒就研发出了这样一个智能的“一体化系统”,为专业的电气公司提供了现场服务和维护的便利。利用魏德米勒最新款THM MMP热传输打印机并配套新型MultiMark系列标记号将满足电器柜内外基本所有的标识需求。同时,使用魏德米勒M-Print® Pro打印管理软件,可以快速有效地帮助中小型企业完成标识任务。

图2:魏德米勒 MultiMark—经济型 MultiMark标识系统包括软件、打印机和标记号。

MultiMark同时也是一个快速且可靠的标识系统,帮助用户实现几乎任何类型的标识。无论是用于模块化接线端子、导线、电缆或设备,MultiMark系列产品都可提供结构良好、设计实用的标记号,并使用M-print®PRO软件进行设计。该软件可以直观地进行操作,满足专业电气公司对现场服务和维护的需求。M-print®Pro软件还可以导入、编辑及轻松管理数据。

设计紧凑和模块化的THM MMP热传输打印机只需一台就可以胜任各种不同的标识任务,如模块化接线端子、导线、电缆或设备的标识需求,且具有高效、灵活和高品质的特点。换句话说,如果没有THM MMP打印机处理标识,那么用户可能需要几个不同的设备来处理任务。它非常适合中小型客户,这些标记非常耐用且易于阅读,分辨率为300dpi。同时,得益于其系统集成的切割和穿孔选项,THM MMP可将连续的材料灵活地分割成任意长度,从而使切割工作以及给标签定位的问题变得更容易。打印机打印的标记和标签有MultiMark系列以及连续性材料,纺织品和聚酯标签、热收缩标签套还有PLC标签。接线端子标记号使用单独的打印滚轴,可以在短短30秒内进行替换安装。另一个优点是操作简单,直观的触摸显示和易于理解的状态指示器——共有22种语言可选。其紧凑的设计和3.5公斤的轻盈体态使THM MMP打印机能够更广泛地应用,它可以成为一个现场处理订单的移动打印机。

标识是所有电气设备必不可少的部分。根据 IEC 60204-1, 进行专业和符合标准的标记是工厂设备无差错操作和安全维护的基本前提。对此,魏德米勒提出了比标准更高的要求,MultiMark 标识解决方案为优化过程提供了一系列配合完美的产品。MultiMark可作为标识系统持续使用,无论是耐用材料,强粘性标签或者穿孔标签–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虑且通过了大量的实际测试。MultiMark系列包括150种新的标识产品,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的标识需求。

MultiMark 系统中的 Dekafix 和 WS 模块化终端标记被设计为连续卷状形式,是复合材料中快速、安全并具有兼容性的代名词。在Dekafix 和 WS的使用范围内 , 用户可以快速获得可打印和可安装的标记, 它们都具有很高的耐振动和冲击性。标记过程简单高效。您所要做的就是将第一个标记放在第一个接线端子的标记通道中。然后, 将你的拇指沿着连续的标记号移动到接线端子条的末端, 这样接线端子就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标记。

图3:魏德米勒 MultiMark—可以快速安装的接线端子标记号。其坚硬的标记号底座能可靠地固定到位,而弹性外层材料非常容易抓握,并便于安装。

在MultiMark标记于模块化接线端子的应用中, 巧妙的复合材料促成了这种完美的处理和操作方法。坚硬的塑料标记号底座可以确保标记号可靠地固定到位, 而弹性的外层材料又非常易于抓握,便于安装。该系统每分钟输出250个Dekafix 标记, 也能满足瞬时大量的标记需求。MultiMark 系统还包括TM-I、WM 和SFX导线和电缆标记以及SM、CC、ESG和EL设备标记。

图4:魏德米勒 MultiMark—SFX系列的电缆标记号具有高度灵活性,可适应电缆曲线。

图5:魏德米勒 MultiMark—高品质不干胶标记号非常适用于设备ID标识。

MultiMark 标识解决方案是魏德米勒 MultiCard 系统的补充。MultiCard 标识系统可以解决来自不同制造商的针对接线端子、 导线、 电缆及设备标识的需求并且可用于大批量标记。与“ PrintJet ADVANCED ”打印机一样,MultiCard 和 MetalliCard 格式均可在工业标准宽度上打印。"MultiCard" 系列产品包括750多种型号的模块化接线端子、导线、电缆和设备标识,所有这些都可以使用 "M-Print® Pro" 软件进行标记。" PrintJet ADVANCED " 打印机已更新到第四代, 可以满足全球各个行业的客户的各种实际需求。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