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以太网采集卡在智能集成供液系统的应用

以太网采集卡在智能集成供液系统的应用

  智能集成供液系统可实现整个泵站供液系统各环节的控制、检测、监控和故障诊断。满足高端支架电液控制系统支架快速推进对供液系统的要求,包括乳化液质量、泵站压力、流量控制、设备监控保护与工作面信息化集成等多方面的需求。因此系统具有强大的检测能力、数据计算和分析判断能力,可以实现顺槽设备之间的相互通信控制。由于控制室和液压支架有几十米的距离,并且在液压支架启动时对各个检测点进行高速数据采集,所以选择以太网采集卡,符合本系统的长距离高速采集的要求。

  智能集成供液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综采工作面,对系统供液流量、压力及清洁度要求较高的工作面,特别是支架电液控制系统工作面,供液系统除具有常规泵站系统能力外,对泵站控制方式、信息化和供液质量均有较高要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控精仪 PC-104总线 16通道采集卡

国控精仪16位 48路 250KS/s PCIe采集卡

国控精仪 PCI-6860 16位采集精度32通道数据采集卡

国控精仪 1GS/s高速PXI数据采集卡

国控精仪 PCI-6820 一款12位8通道DA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