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杰智控带USB口PLC、触摸屏实现远程上下载

华杰智控带USB口PLC、触摸屏实现远程上下载

华杰智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推出一款带USB口远程模块,支持usb口PLC远程上下载,usb口触摸屏远程上下载,可以实现远程控制usb口触摸屏、PLC,不但支持串口、网口触摸屏、PLC设备而且支持usb设备,接口丰富,功能强大!

本实例通过华杰智控带USB口的远程模块实现对威伦TK6071IP USB口触摸屏远程下载程序。

主要步骤:

一、配置华杰智控远程模块

1.华杰智控远程模块可支持宽带接入,也可支持4G卡、WiFi,还可以使用手机热点,,支持热备份,功能强大。

2.配置远程模块的smartlink,组建远程局域网。

3.设备的USB的参数

二、配置计算机的smartlink软件

安装usb驱动并进行USB通道设置,计算机检测设备的usb驱动并进行安装。

三、将远程模块的usb口与威伦触摸屏usb连接

打开威伦软件,通过USB远程进行下载。

通过简单的配置即实现了威伦USB触摸屏的远程下载,远程模块还支持带USB的PLC设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