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轨道交通行业之车辆定位与检测

行业应用|轨道交通行业之车辆定位与检测

科瑞针对轨道交通行业的车辆定位与检测方案具有天线与处理器集成的一体化小型设计,尤其适用于低地板有轨电车车辆定位应用,目前已广泛应用在中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迪拜等有轨电车项目中。

MOL 81:多合一型收发器

· 6.78MHz 近距阅读器(最大通讯距离0.8米)。

· MOL 81是一种专为轨道交通设计的近距离收发设备,可应用于车辆精确定位、客户信息管理、交叉口车辆监控、仓储管理等。

MOL 81阅读器内置有天线,常用于户外移动设备,如有轨电车,安装在设备的底部,悬空读取安装在轨道之间的信标中的数据。

通过RS422/485串行数据接口(可选MODBuS协议),MOL 81将收集到的数据直接发送到车载控制设备(PLC或电脑终端),以实现对车辆位置的实时监控。

阅读器带有双频工作系统,125KHz 发射系统为信标提供电源,6.78MHz 频率用来接收信标发送的数据。

阅读器带有一套可通过串行接口激活的自检系统,更加安全。

MOL 81可正常工作于冰冻、水下等恶劣环境。

OMR 201/OMR 201 1320:无源信标

OMR 201无源信标可被配套的MOL 81阅读器读取数据,通过LPP1712-OMR编程器实现数据读写与编程。

·可编程只读型无源信标。

·存储容量:标配2Byte/11BYTE(最大可扩展至120BYTE)。

·无源式设计,不需单独供电或配备电池。

·可实现远程读写。

·可安装于金属或非金属表面。

·OMR 201坚固的防水外壳甚至允许将其预埋入水泥或沥青路基中(水泥或沥青型)。

·可选高强度保护盒。

DMOL 201:非接触式检测器(由阅读器MOL 81激活)

· DMOL 201是近距离(1米)的检测器,专门为轨道交通领域的检测需求设计,例如:有轨电车与普通道路交叉口交通红绿灯的控制,车辆进路权限控制。

· DMOL 201检测器的频率为125KHz,配合收发器MOL 81使用。如果DMOL 201在其工作范围内检测到了MOL81,就会输出P-type的信号。

为了与路基(混凝土或者沥青)能够高度集成,DMOL 201外壳材料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OMR81C:带可激活信号的有源信标

OMR 81C无源信标可被配套的MOL 81收发器读取数据,通过LPP1712-OMR编程器实现数据读写与编程。

·可编程只读型有源信标。

·存储容量:标配2BYTE。

·有源式设计,不需单独提供配电或配备电池。

·可实现远程读写。

·可安装于金属或非金属表面。

·OMR 81C坚固的防水外壳甚至允许将其预埋入水泥或沥青路基中(水泥或沥青型)。

·带有5个可读取有源信号。

·有源信号可通过轨旁设备激活。

关于科瑞


科瑞集团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的跨国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及多项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 也是欧洲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综合推广平台。产品及服务范围:工业直线电机、力矩电机、电感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工业安全产品,识别系统、工程项目及进出口服务等。集团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互补式地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系统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总部电话: 0512-6724 2858

官方网站: www.controlway.cn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电容式传感器——LevelMaster系列的应用

科瑞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H系列V202401

科瑞电容传感器选型手册V202401

科瑞传感器产品总览V202401

安装科瑞振动传感器,精准维护,减少设备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