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安全门系统,符合工业4.0精神的解决方案

皮尔磁安全门系统,符合工业4.0精神的解决方案

   

    皮尔磁推出的新产品和新版本的模块化安全门系统是针对每一个门的系统保护,包括可串联的安全门传感器PSENmlock,PITgatebox的按钮单元和可选的逃生释放装置。她能够完美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要求。经济的串联连接,快速的诊断,额外的控制和按钮元件以及可选的逃生释放,这些优势对于用户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根据用户应用需求,将不同的元件结合在一起,形成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于用户而言,获得的是个性化的极具针对性的安全门解决方案。该安全门系统现在包括可串联的安全门传感器PSENmlock和按钮单元PITgatebox。

    模块化安全门系统的核心是安全门传感器PSENslock和PSENmlock。其中PSENslock提供的是在带过程防护锁定的安全位置监控,而PSENmlock的应用,由于带有安全联锁和安全防护锁定,可提供人员和过程保护,并且能够达到最高的安全等级,

世界首款:用于独立控制的智能安全传感器

    现在安全门系统已经包含“可串联连接的PSENmlock”的版本,可用于安全的联锁和安全的防护锁定。与皮尔磁的诊断解决方案SDD(Safety Device Diagnostics)共同使用,可以实现对单个的开关或门的独立控制——完全符合工业4.0的精神,在控制柜内再也不需要单独接线。这个安全门解决方案不仅提供经济的串联连接,而且因为涵盖全面的诊断,因此机器的可用性很高,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打包解决方案还包括可选的元件:灵活的逃生释放装置

    作为安全门传感器PSENmlock的一个可选的附件,有两种逃生释放装置可供选择,可以与所有类型的安全门传感器组合使用:PSENml本地逃生释放装置通过把手直接连接到PSENmlock上,而PSENml远程逃生释放装置则通过推拉绳安装在PSENmlock上。后者可以使安全门系统和逃生释放装置安装在不同的物理位置,它特别易于安装及维护, 因为推拉绳也不必承受张力。两种版本的可选逃生释放装置都能保证最大安全性。

针对简单操作的新的按钮单元

    针对简单操作和安全门传感器控制的新的按钮单元PITgatebox是安全门系统的一部分。按钮单元可以执行诸如启动、停止或重启机器或系统的命令。由于本身的紧凑型设计,坚固的控制单元可以快速简单地安装到标准型材上。PITgatebox有多种版本,其坚固耐用的压铸锌外壳对冲击、振动和碰撞都具有极强的耐受能力。它的紧凑型外壳设计节省了安装空间。每一个预装的版本有多种按钮、钥匙开关和急停按钮的组合,提供了针对单个应用最大的灵活性。

适用于所有应用的模块化的安全门系统

    安全门系统的打包方案不仅包括两种安全门的传感器,还包括各种各样的附件,如不同的逃生释放装置以及用于旋转门或滑动门的门把手。能够与任意一种安全门传感器组合使用的按钮单元使得系统更加完善。与诊断解决方案SDD以及皮尔磁的控制技术相结合则形成了针对安全门的经济、完整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