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讯记科技CRS系列汇聚交换机

讯记科技CRS系列汇聚交换机

               

一直来,讯记科技致力于面向工业场景提供通讯解决方案,打造面向大数据时代的高可靠、弹性环境适应能力物-物互联网络,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工业通讯领域,讯记科技经历多年的耕耘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和行业部署经验。作为专业的工业以太网产品供应商,讯记科技提供从工业级光纤收发器、高性价比非管理百兆交换机、非管理轻环网光纤交换机、管理型环网交换机、POE接入交换机、串口型多业务接入交换机、到机架式大容量接入交换机、机架式全千兆汇聚交换机等系列,覆盖从单点接入,多点接入,大容量接入到汇聚等应用场景。

讯记科技的CRS 7228/7220系列全千兆交换机,定位于中等容量汇聚场景,支持自主知识产权的环网保护组网技术以提供充分的可靠性保障,在断纤等情况下,数据转发路径恢复时间可小于20ms,充分保障控制类等高时延要求等级的业务不受影响。

CRS7228/7220系列交换机,支持端口聚合功能,支持上行多个端口聚合,以此满足在视频监控等大带宽业务场景下,网络对汇聚设备的上行带宽需求。

此外,CRS7228/7220全千兆汇聚交换机,支持丰富的QoS的业务特性,满足网络的多业务差异性服务的需求。CRS7228/7220系列交换机支持多项二层组播功能,充分满足上级网络对视频业务灵活调度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