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场行业驱动解决方案 - 砥砺前行

机场行业驱动解决方案 - 砥砺前行

定制化解决方案,可靠的技术和全球化服务 - 诺德针对机场应用提供了最佳的驱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高效、可靠,并且久经验证。

Airport_bagged

Bargteheide , 2018-04-10

对于行李搬运系统操作人员而言,可靠性和避免故障是首先需要考虑的重点事项,即使单一系统组件故障也会逐步发展进而导致整个系统出现崩溃,这意味着故障处理刻不容缓。诺德非常熟悉机场的各种需求,并针对各种 行李搬运应用提供了优异的驱动解决方案 。

诺德的所有系统组件都能够实现精确适配,并确保能够长时间平稳运行。减速机坚固耐用,运行噪音低,并且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该装置易于维护和维修,因此停机时间得以大幅缩短,从而有助于提高整个系统的工作效率和可用性。

经由电子元件控制的诺德输送机驱动装置的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已经在全球各地的机场得到了充分的验证。该系统将高度灵活性和分层功能设备相结合,易于操作。尽管安全措施日益严格,但是诺德驱动装置始终能够保证其输出转速能够随着应用需求而不断提升。诺德机电驱动系统基于轻质、高效的 两级斜齿轮减速电机 。这些减速电机与壁挂式或电机安装式变频器完美结合,共同构建起高效的驱动系统。此外,诺德还针对各种总线系统及相应软件提供对应的电缆接头和接口。

诺德的 模块化产品系列 有助于提供完整的一站式驱动解决方案,同时减少了装置的版本数量。 这使得系统的整体运行成本始终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借助LogiDrive,诺德可以为您提供标准化的高效驱动解决方案,特别是水平和倾斜式输送机。 LogiDrive解决方案包括2级斜齿轮减速电机、超级节能的IE4同步电机,以及 NORDAC LINK现场配置器 , –使之成为内部物流和机场应用驱动系统的不二之选。IE4同步电机在轻载和一定的转速范围内能够充分发挥其全部潜能,这点已成为机场技术应用领域的共识。

无论是设计、调试,还是到维修、保养,诺德在项目的所有阶段都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其成品质量能够很好地符合各项国际标准的要求。数以千计的诺德驱动装置遍及全球。位于德国北部巴格特海德的诺德驱动专家为曼彻斯特、利物浦、伯明翰、汉堡、渥太华、约翰内斯堡和台佩等机场配备了一系列的驱动装置。

诺德集团得到了 德国机场技术与设备(GATE) 美国机场管理人员协会(AAAE)和国际行李系统公司协会(IABSC)等知名国际顾问和运营商的认可。

概述:诺德机场行业驱动解决方案

  • 专门根据机场要求量身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

  • 通过智能控制系统避免停机现象

  • 快速调试

  • 即插即用系统

  • 易于维护/服务友好

  • 降低产品使用寿命期间的总成本

  • 标准化

  • 节约能源

  • 项目支持

  • 诺德模块化系统可提供完整的一站式驱动解决方案

  • 全球诺德网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