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纶通TK6070IP触摸屏如何转换程序?

威纶通TK6070IP触摸屏如何转换程序?

2018/5/15 14:59:27

威纶通TK6070IP使用EB8000软件如何转换成TK6071IP使用EBpro软件?

威纶触摸屏在推出新产品时,就已经考量到HMI升级替换的各种因素,努力为客户的HMI使用提供便利,在此,从软件操作说明、USB编程口、通讯端口、电源隔离保护、安装方式等不同方面,阐述产品异同,对产品升级进行说明。

产品升级型号参考:

软件使用说明:

TK6071IP触摸屏采用EasyBuilder Pro软件进行编程,完全兼容EasyBuilder 8000,不需要重新制作程序,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便可轻松转换了哦!

步骤一:开启EasyBuilder Pro软件(软件版本V5.07.01或更新版本)

步骤二:反编译或者解压缩原EasyBuilder 8000工程文件(原文件后缀为xob反编译后缀为cpm解压缩。)

反编译操作:

压缩/解压缩操作:

步骤三:打开反编译/解压缩后生成.emtp格式的文件,修改人机型号为TK6071IP机型即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