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纶通触摸屏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及修改系统初始密码?

威纶通触摸屏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及修改系统初始密码?

2018/5/15 15:20:11

当使用者遗失或忘记MT8000的系统设定密码时,可重置系统为出厂设定,操作步骤:

每台威纶通HMI背部都有一组重置按钮及拨码开关,当使用DIP 拨码开关 做不同模式切换时,将可触发激活相对应之功能(相关内容请参考本站该篇文章:威纶通触摸屏背部拨码开关的作用)。

可以将DIP Switch 1设置为ON,其余DIP Switch保持为OFF,然后给MT8000重新上电。此时MT8000会先切换至屏幕触控校正模式,在使用者完成校正动作后会弹出一个对话窗口。如下图:

此对话窗口将询问使用者是否将MT8000的系统设定密码恢复为出厂设定,若是则选定YES即可,反之则选择NO。若仅进行屏幕校正选择NO就可以了。

当选择为YES后,会弹出另一个对话窗口。如图:

此对话窗口将再确认使用者是否要将MT8000的系统设定密码恢复为出厂设定,并且要求使用者输入YES做为确认,在完成输入后按下OK即可。

(MT8000系列出厂时的系统预设密码为111111,但必须重设其它密码,包括download与upload所使用的密码皆需重设。)

注意:当进行MT8000的重置动作时,触摸屏内的画面程序以及所储存的历史资料将全部被清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