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设备RS232升级USB接口方案

智能设备RS232升级USB接口方案

2018/5/15 17:52:39

基于计算机上RS232接口的逐步淡出,USB接口的便利性和普通型更加明显,针对传统的RS232接口,广州竣达提供了一个低成本,快速的升级选择。

广州竣达在2009年就针对不间断电源(UPS)推出了智能设备RS232升级USB接口方案。让普通的台式机配合UPS,享受笔记本的电源管理功能。为电脑,服务器系统提供"绿色"的电源监控保护方案。近日,竣达技术对该方案进行了再次完善和升级,并推出了通用型的接口评估板。该方案研发出的新型产品即插即用型。

Rs232接口扩展成USB接口为客户提供参考设计,并提供专业定制配置服务。

1.灵活的接口方式

提供芯片直接升级PCBA

UART升级USB

TTL+UART升级RS232+USB

可提供专用芯片,USB接口板,RS232+USB转换板,并提供定制服务。

2.USB接口兼容系统电源管理

USB针对电源、电源设备,可支持系统即插即用的电源管理。

不安装任何软件,即市电中断,电池容量低休眠,关机保护的支持。

3.可选人性化的的电源管理软件

定制自有品牌logo功能与品牌的推广整合

轻量级免安装绿色软件。

为客户提供协议定制,软件兼容,可安客户要求进行协议定制转换等。

4.定制第三方平台告警推送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消息)

电子邮件

手机信息

钉钉消息

电话语音

第三方应用

5.UPS电源管理USB接口板的功能

(1)具备工作状态指示、异常时远程邮件通知,事件日志记录功能。

(2)即插即用:Windows系统中自动识别后备电池支持,可通过系统来设置电池欠压、节能、关机休眠,测试等命令操作。

(3)具有光电隔离:USB芯片部分由电脑供电,通过光耦和UPS主板通讯。确保计算机系统不受UPS内部的强电信号。4.竣达配有第三方电源管理软件: BatteryInfoView。还提供的免费监控软件,可以提供更友好的操作界面。

(4)安装方便,无需专业人员指导安装。

(5)远程监测UPS的工作状态,包括输入、输出电压、频率、负载、温度等状态

(6)结构紧凑:整个板的大小只有35mm x 35mm有固定结构,可很方便的升级原有的RS232接口。

因为市电电压的不稳定时提供电源保护,市电电压偏低的时候,电源为保证正常的输出功率,需要更大的电流输入,这样就会造成更高的温升,最终导致电源的损坏,即引起数据丢失,不必要的问题出现。总的来说UPS电源管理USB接口板可以很好的保护电源,确保电源在市电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能够及时提醒和正常的工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