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按钮开关的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按钮开关的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2018/5/22 9:29:16

1、将按钮安装在面板上时,应布置整齐,排列合理,可根据启动的先后次序,从上到下或从左到右排列:

2、按钮的安装固定应牢固,接线应可靠。应用红色按钮表示停止,绿色或黑色表示启动或通电,不要搞错。

3、由于按钮触头间距离较小,如有油污等容易发生短路故障,因此应保持触头的清洁。

4、安装按钮的按钮板和按钮盒必须是金属的,并设法使它们与机床总接地母线相连接,对于悬挂式按钮必须设有专用接地线,不得借用金属管作为地线。

5、按钮用于高温场合时,易使塑料变形老化而导致松动,引起接线螺钉间相碰短路,可在接线螺钉处加套绝缘塑料管来防止短路。

6、带指示灯的按钮因灯泡发热,长期使用易使塑料灯罩变形,应降低灯泡电压,延长使用寿命。

7、“停止”按钮必须是红色;“急停”按钮必须是红色蘑菇头式;“启动”按钮必须有防护挡圈,防护挡圈应高于按钮头,以防意外触动使设备误动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调研显示:88%的工业企业面临资源短缺,凸显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性

康茂胜新品推介 | 快速、夹紧、密封!小身材大用途:GRIPfit新一代快插管接头

MVTec 使用最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为德意志博物馆开发展品

Taoglas 在圣地亚哥使用 MVG 的SG 24系统增强测试能力

电装中国:再添两家光伏项目并网,践行绿色减排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