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器人在展厅展示项目中的应用

机器人在展厅展示项目中的应用

2018/5/24 10:04:16

流程介绍:

1.此项目采用爱普生机械手 C4-A901 一台,3D打印机 一台,机械手末端夹具 一套,工作台 一个,客户的产品 若干,带有客户logo的工件 一件。

备注:带有客户logo的工件便在机械手夹具的末端,是由3D打印机加工而成。

2.皮带和皮带轮是客户在此项目中要展示的产品,客户的产品在机械手的传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采用将机械手侧面外壳做成透明的方式,并且加上机械手各种复杂和流畅的运动,使参观人能更直观的看到客户产品在机器人中的应用。3D打印机也使用了客户同类型的产品,也采用同样的方式更好的展示客户的产品。从而使客户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

3.带有客户logo的工件,先有3D打印机加工完成,再由机械手取出,然后由机械手做各种动作,向客户展示工件客户的logo图标,从而达到客户品牌推广的目的,且以客户产品在机器人和3D打印机这样高精密设备的应用,提升客户本身品牌的价值。

应用效果:

展示客户的产品及产品的应用,使客户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推广。

展示客户logo,并提升客户品牌价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