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型码垛机器人常见的问题

小型码垛机器人常见的问题

2018/5/25 13:39:40

码垛、搬运是一项非常辛苦的作业,需要有足够的体力,才能够胜任这项工作,目前市场上的劳动力紧缺,许多企业采用码垛机器人代替人工作业。随着码垛机器人的普及使用,随之带来的问题也有不少,那大家知道小型码垛机器人常见的问题有哪些吗,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下文对此问题进行了相关介绍。

小型码垛机器人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码垛机器人夹钉动作太慢或夹钉行程不足是怎么回事呢?用户可以看看是否是螺栓松了,前扣或板机内片是否有磨损。可以将螺栓旋紧,注意前扣轴的正确位置。可以更换前扣或板机内片,完成上述动作后,测试其功能,如果行程太短则向上微调前扣轴,如果动作慢则向下微调前扣轴。

  如果活塞杆处漏气该怎么处理呢?这种情况主要是码垛机器人的主体底部环损坏,需应更换环。

  排气口漏气如何处理呢?用户可以看看是否是开关阀环,或者是开关座环损坏,或者是活塞环损坏,如有破损需更换环。

  上述内容就是小型码垛机器人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机器人出现问题,大家可以按照上文方法进行检查,如果问题不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大家找专业人士进行维修。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大家要注重机器人的日常保养事项,从而延长机器人的使用寿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