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单相可控硅电力调整器的特点你知道多少?

单相可控硅电力调整器的特点你知道多少?

2018/5/28 15:38:21

使用可控硅与它的触发控制电路用于调整负载功率的盘装功率调整单元被称为电力调整器,电力调整器采用移相控制的方式,它的调功有定周期调功和变周期调功两种。今天给大家说一说单相可控硅电力调整器的特点。

  单相交流调压调功一体化技能电力调整器调压使用移相控制办法,调功有定周期调功和变周期调功两种办法。其功用包含:上电缓起动、缓关断、散热器超温检测保护等功用。其特征:体积小,输出起控点低、电源频率习气规划宽(可用于发电机电源),外形美丽,是一款经济型单相电力调整器。系列单相调整器由控制板、散热单元、功率模块、外壳等组成。控制板运用控制板;散热体系选用高效散热器,对等体积下行进30%的散热功率;低噪长寿命风机,确保体系的牢靠。

  该电力调整器与带0-5V、4-20mA的智能PID调节器或PLC配套运用;主要用与工业电炉的加热控制、负载类型可所以单相阻性负载、单相理性负载及单相变压器负载。

  单相电力调整器是运用数字电路触发可控硅结束调压和调功。调压选用移相控制办法,调功有定周期调功和变周期调功两种办法。该控制板带锁相环同步电路、上电缓起动、缓关断、散热器超温检测、电流束缚、过流保护。单相电力调整器中心部分使控制板;散热体系选用高效散热器、低噪音风机。整机带有控制板一切的功用。该电力调整器与带0-5V、4-20mA 的智能PID 调节器或PLC 配套运用;主要用与工业电炉的加热控制。

  温控表厂家-苏州天剑电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电力调整器、压力变送器、固态继电器、温控表、进口加热管等仪器仪表,为您提供最好的产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野KR2000系列无纸记录仪

日本CHINO千野记录仪

well唯乐-WTS - Series温度开关

天剑电子TX5000系列无纸记录仪

富士PHR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