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RH380故障仿真系统

CRH380故障仿真系统

2018/5/30 11:35:47

随着铁路系统的信息化建设,为了实现综合保障的快速响应,迅速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动车组技术人员队伍已迫在眉睫。在领导的支持下,提出建设针对动车组故障的仿真培训软件,未来可扩展用维护人员的查询手册和学习文档使用。

动车组应急故障处理技术软件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用于模拟动车组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故障,和出现故障的时候应急处理的办法。

依据《动车组应急故障处理手册》,针对常见的故障的原因进行分析并能够训练排除故障的方法,采用虚拟现实和互动操作的教授模式,学员在学习后可以反复进行互动演练。为铁路维修人员日后对列车的维护,调试、测试、配合各种例行试验提供支撑。

系统功能

* 三维动车组驾驶室浏览操作模块

* 故障的设置功能

* 电路图与设备的关联定位

* 电路图的显示功能

* 故障处理功能

* 故障代码的添加功能

* 故障代码的查询功能

* 故障处理流程添加功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